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6東京鎌倉一人旅 東京三角一日券 (6/23)


由東急電鐵發售的三角區間無限次搭乘的一日券,
可在[渋谷--二子玉川--自由之丘]的區域內自由乘降。
當天我的行程包括中目黑、自由之丘、代官山等,
一張票售價400円很超值。

早上從池袋出發到渋谷買三角一日券,
開始當天的行程:
渋谷 -- 中目黑 -- 自由之丘 -- 代官山
之後要去六本木可使用這張車票搭到中目黑轉乘,
再來超出這張票的範圍就改用西瓜卡。
(若不買套票:[渋谷 -- 中目黑 -- 自由之丘 -- 代官山--中目黑]車資共580円)

詳細資訊請點→ 東急電鐵三角一日券 

現在就來看看當天我的逛街路線吧!

中目黑

早上10:30在Peanuts Cafe吃早午餐

吃飽後在中目黑附近走走
看到暢銷作家松浦彌太郎的二手書店Cow Books
當然進去看看順便再喝杯咖啡









初夏的目黑川,雖然沒有櫻花但充滿綠意的樣子也別有風味。

巷弄間的風景



文具迷必朝聖的Traveler's Factory

接著轉往自由之丘

車站周圍的商店街
  
夾在現代洋房中的一棟日式房屋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號稱小威尼斯(?)的La Vita
這裡太雷了,走了20分鐘到這裡超級失望,
也沒有店可以逛。


La Vita對面的豪華停車場

附近都是看起來乾淨但有點單調的街景,
我還是喜歡老街多一點


這家店主要是家飾品、雜貨和女性服飾,還蠻好逛的!

基本上自由之丘比較適合有特定目的(比方說吃甜點或購物),
像我沒有設定目標就來才發現大失所望,
只能說這裡不符我的喜好吧!

再回到車站要去代官山


代官山

火紅的蔦屋書店,我覺得是日本版的誠品
白色的外觀搭配綠色植栽看起來清爽簡單。
書店內禁止飲食和攝影,樓上有餐廳和咖啡廳,
我到的時候咖啡廳全滿,因此只有逛逛沒有久留。




街景

車站附近這家家飾店又可以消磨不少時間



本來還計畫要去票券範圍內的三軒茶屋附近走走,
但之後還要去六本木的Snoopy Museum,
因此我的三角一日券行程就在此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